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一孕妇离家出走半个月 焦急家人盼其早归

fq.fjsen.com  2017-02-27 21:35:5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清站2月27日讯(记者 戴亚妹)近日,家住福清市龙田镇南山村的郑文娟家人心急如焚、坐立不安,这一切皆是因为怀有六甲的郑文娟离家出走半个多月,与家人失去了联络。

郑文娟母亲郑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年24岁,福清龙田镇南山村人,去年5月份嫁到东营村,如今已经怀有身孕约五六个月。女儿平时很少在婆家住,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娘家。2月13日那天,夫妻俩回来发现女儿不在家,便四处寻找,可是几天下来,没有任何关于女儿的音讯。

“她在家里待不住,经常跑出去一两天,喜欢报警,让警察送她回来。”母亲郑女士说,由于郑文娟在精神方面有疾病,以前也有离家出走的先例。

郑女士表示,女儿不仅经常独自离家出走,甚至时常烧东西,家里手机、鞋子、衣服无一幸免。“鞋子新的她也拿去烧,给她买了两部手机,她都烧掉了。”如今,女儿身上没带手机也带没钱,并且还怀有身孕,他们二老担心她会出事,希望她能够健康平安回来。

据了解,郑文娟短发,二十四岁,身高162cm,离家出走时有人看见她身穿雨伞。如果有好心人见到郑文娟,希望能第一时间与她的家人联系。郑先生电话:18986033391。另外,您也可以拨打本站热线电话86000005,与本站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