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驻融福建海警官兵成功扑灭一起山林火灾

fq.fjsen.com  2017-02-14 10:14: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1日晚,江镜镇南城村北面山头发生山林大火,驻扎在这里的福建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紧急出警,成功扑灭火灾。

当晚19时许,驻融福建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官兵在巡逻中发现,南城村北面山头发生火灾,火势正迅速向周围蔓延,随时可能危及周边居民楼的安全。获悉警情后,海警官兵立即组织官兵携带铁锹、水桶、扫把等灭火工具赶赴现场,并兵分两组,一组联合驻地群众用拖把、树枝、水桶等工具灭火,一组用铁锹、刀具等开辟防火隔离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最终被完全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大火扑灭后,海警官兵及时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加强防范,文明过节,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海警 火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