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报考公务员“专门职位”

fq.fjsen.com  2017-02-07 09:12:0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福清市今年面向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专门职位”工作已经开始。

据介绍,此次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专门职位”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且于2016年8月20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退役的或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毕业的;服役前须为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生或新生,在校生、新生须退役后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退役时身份为士官(不含直招士官)或义务兵。

另外,满足去年报考条件(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且于2015年3月21日至2016年3月9日之间退役的或2015年3月2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毕业的)且未报名参考的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报考。

工作人员提醒,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应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大学毕业证等有效证件,于2月20日前到所在镇(街)武装部报名,详情请咨询市征兵办,电话:85222342。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退役 大学生士兵 公务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