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龙江融侨园修缮改造后“颜值”升级

fq.fjsen.com  2017-02-07 09:04:31  薛雅平 秦怡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龙江河畔的融侨园修缮改造工程日前完工并对市民开放,园区“颜值”有了大幅提升。

近日,记者在福清市龙江融侨园看到,整个园区焕然一新,红色的透水砖、亮黄的木栈道宛如彩带环绕在公园美景中,与周边路沿石和两侧绿化植物相映,“红黄绿”搭配特别醒目,给来园锻炼休闲的市民带来新的视觉感受。

据了解,龙江融侨园于2007年建成开放,总面积达1.5公顷,是龙江北岸首个休闲公园。公园由西至东分别设有绿阶看台、健身广场、休闲小广场、水上眺望台等,高低错落,整体布局自然美观,与五马山公园南北遥相映衬,山清、水秀、园美。它的启用,为龙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更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休闲观光生活。

为更换陈旧设施,提升公园景观环境,更好地服务市民需求,2016年9月起,龙江融侨园闭园进行修缮改造。据悉,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木栈道铺装更改为石材、烧结砖、透水砖等硬质铺装,将现有部分水池进行绿化改造,拓宽下层平台的人行道宽度,改造廊架,重新布置景观照明灯,修缮破损栏杆及对现有的绿化进行适当优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约315万元。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龙江 融侨园 修缮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