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乐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十年庆暨诚信促进会2016年年会在航举行

fq.fjsen.com  2017-02-06 09:20:15  黎臻懋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孙伟强)昨日,长乐市人民会堂二楼政协厅座无虚席。长乐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十年庆暨诚信促进会2016年年会在此举行。

长乐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十年庆暨诚信促进会2016年年会现场

长乐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作工作总结讲话

会上,长乐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首先作题为《不忘初心,同心协力,推进我市文化与诚信事业》的2016年工作总结讲话。林道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长乐市诚信促进会将在总结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推进诚信建设工作,狠抓诚信与文化融合、域内与域外配合,并充分利用新成立的“诚儒书院”这一平台,以丰富多彩的诗书画形式,致力推进传统文化、诚信文化的发展,推动社会诚信、政务诚信、个人诚信,共筑“诚信长乐”丰碑。

现场授牌仪式

随后,长乐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执行会长陈建成宣读成立诚儒书院的决定;长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和栋宣读长乐市“域外诚信金牌企业”的表彰决定并由领导嘉宾们授予企业代表们牌匾;长乐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木栋宣读“长乐市诚信建设热心人物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由领导嘉宾们授予他们证书。

现场嘉宾

当天,有来自省、福州市诚信促进会领导;长乐市政府领导;北京、上海、武汉、福清等地友好协会嘉宾;长乐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名誉会长、高级顾问、顾问、常务理事、理事;长乐市诚信促进会高级顾问、顾问、荣誉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长乐 诚信促进会 文化艺术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