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7年上海市福清商会新春团拜会在融举行

fq.fjsen.com  2017-02-04 08:25:5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2017年上海市福清商会新春团拜会在福清创元大酒店举行。上海市福清商会相关负责人和顾问,及在沪融商等近50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福清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2017年上海市福清商会新春团拜会合影

团拜会上,陈存枫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福清建设发展的上海市福清商会朋友表示感谢,并希望上海市福清商会组织能够越办越好,进一步发挥好凝聚力量、服务发展的作用,将在沪融商个人事业与“大福清”发展更加紧密地融合起来。

“福清正在实施一系列的开放招商政策,欢迎大家把更多更好更新的项目、资本、信息、技术、人才带回福清,在支持、反哺家乡中发展壮大自己。”陈存枫表示。

福清市工商联领导吴云斌、魏毅参加了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商会 上海 新春 团拜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