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1-23 08:42:0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0日上午,福清市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提出福清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今年福州市“两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建设新福州的工作思路、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福清市委常委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为福清市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贯彻。要深刻领会精神,及时跟进,抓好学习、宣传,把福州市“两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要勇于担当尽责,紧扣建设新福州这一主题,坚定不移地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努力在新福建、新福州建设中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要对照目标和任务,扎实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抓好作风建设。一方面要弘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推进“大福请”发展战略;另一方面要加强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反对浪费,廉洁过年。三要抓好岁末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妥善安排群众生活,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抓好社会安定稳定和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利用春节期间,开展好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和“抓招商、促发展”等行动,积极办好年货等大型展会促销活动,激发消费潜力,壮大社零总量,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审议了《“全民动员、绿化福清”活动方案》。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全力发动推动。各部门各镇街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专门实施方案,及时协调实际问题,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动员、大力宣传引导,真正形成绿化福清工作合力。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形成点、线、面、片、环、带相结合的绿化体系,共建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会议研究了全市水利工程隐患工程整改有关问题。会议要求,要保证项目资金到位,抓牢工程质量,确保全市水利工程隐患工程整改、除险加固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及《福清市建设项目占用耕地耕作层剥离及再利用工作方案》;听取了中央、省环保督察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