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重点项目长福高速公路A2标段施工有序推进

fq.fjsen.com  2017-01-13 10:13:38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省重点项目长福高速公路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中。1月9日,记者在位于福清市阳下街道北亭村的长福高速A2标段看到,大型运输车、挖掘机来回穿梭,十分忙碌。

据了解,长福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0.235公里,总投资额约57.93亿元。其中,长福高速公路A2合同段由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线路全长7.90公里,北起长乐市罗联乡青岩山隧道,南至福清市北山隧道,设阳下互通区,合同工期24个月,合同总额为4.89亿元。这片区域主要是长福高速的三集中场地,即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加工场、小型构件预制加工场,目前主要在进行土地平整和临时设施建设。

据长福高速A2标段项目部总工程师孟奇介绍,长福高速A2标段自去年12月下旬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保持“百日攻坚”的良好工作状态,分标段有序推进施工。按照序时进度,春节前将完成拌和站和工地实验室建设。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开辟福州、长乐以及福清之间的便捷通道,提高区域公路的通行能力,有利于推动长乐市、福清市融入福州市中心城区,共同构筑海西大都市,对进一步发展江阴、松下两港的港口经济,扩大对台交流合作,完善海峡西岸高速公路网起到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长福高速 施工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