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1月13日至16日报名

fq.fjsen.com  2017-01-13 10:06:5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我省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方案出炉,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3日至16日,报名者应按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报名。

按照规定,报名者必须具有中国国籍,且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我省,身体方面必须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同时,必须具备《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相应学历。

据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目前我省笔试所有科目均采取纸笔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3月6日—11日在报名网上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于3月11日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4月1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建 教师资格 考试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