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长福高速公路动工 将打造福清至长乐便捷通道

fq.fjsen.com  2017-01-11 14:59:30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日前,省重点项目长福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该项目将成为福州、长乐以及福清之间的便捷通道。

据了解,长福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0.235公里,总投资额约57.93亿元。目前在建的长福高速公路A2合同段,线路全长7.90公里,北起长乐市罗联乡青岩山隧道,南至福清市北山隧道,设阳下互通区,合同工期24个月,合同总额为4.89亿元。

据悉,该项目将提高区域公路的通行能力,对进一步发展江阴、松下的港口经济,扩大对台交流合作,完善海峡西岸高速公路网起到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高速 交通 长福高速 长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