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22名义工走进乡镇社区帮扶特困老人

fq.fjsen.com  2017-01-10 08:57:36  林明 金火 瑜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6年12月31日,福清市义工协会联合宏路社区举办“辞旧迎新送温暖 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22名义工走进宏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为社区40多位老人开展暖心服务。

得知义工要来开展暖心服务,社区的老人们一早就来到居家养老服务站大院里等候,一到目的地,看到等待中的老人,义工们就忙活起来了。懂手艺的为老人理发、量血压,热心的女义工们则打扫卫生,或包饺子。老人们头发被理得干净清爽,又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天气虽然寒冷,但心里感到很热乎。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宏路社区村两委、老体协和关工委的大力支持,社区党委书记郑云表示,除了感谢义工们的付出外,还希望和义工长期合作,继续为社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温暖每个社区老人的心。

又讯 快过年了,困难家庭的老人们生活地怎么样?带着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1月7日,福清市义工协会的义工们走进上迳镇东林村,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义工们看望的第一户老人住在四合院里,虽然老旧但是干净整洁。到了老人家里,义工给老人送上大米、油面和各种健康点心,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与老人聊家常。义工们走访的第二户老人家庭经济状况比较差,除了送上礼品外,义工们还自掏腰包给老人送爱心款,缓解老人之难。“我们的力量还是比较有限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与我们一起开展爱心活动,去帮助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义工协会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义工 特困 贫困 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