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方裕金:设立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

fq.fjsen.com  2017-01-09 09:02:4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市民对驾驶证培训的需求不断攀升。据不完全统计,福清市驾驶证培训年需求量约两万人以上。今年“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方裕金建议福清市要设立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方便市民就近考试。

方裕金说,由于福清市没有驾考考场,市民需要专门去福州考试,耗时费力又多花钱,加上福州考场的承载能力有限,且存在学员领证周期长、无法加期预约考试等问题,市民普遍反映不方便。

他说,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榕政办(2016)84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驾驶人考试业务向县级下放延伸通知)的精神,建议福清市用好用足上级政策,在福清市最大驾校培训地阳下街道统筹规划一块专用地作为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用地,方便群众就近考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驾考 机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