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关于福清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fq.fjsen.com  2017-01-09 08:55:50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杰院长所作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福清市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为民、推进司法改革、强化“四铁”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大福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法院 人大 决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