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陈冠男:心系社区群众 做好贴心服务

fq.fjsen.com  2017-01-05 09:00:37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我要履行好人民赋予我的权力,担当起职责,及时反映老百姓的呼声,这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起码的要求。”昨日,福清市政协委员陈冠男对记者谈了他的履职感言。

陈冠男是玉屏街道小北社区党委副书记。她自2010年担任福清市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大胆说实话,反映社情民意。几年来,她通过实地调研,认真思考,撰写了一系列反映社区群众呼声的提案,包括平安小区建设、社区环境整治、交通安全的提案,其中《针对体育公园路段增设摄像头的建议》提案得到了落实,促成了群众利益诉求的实现,拉近了提案工作与百姓的距离。同时,作为台胞台属组委员,她也关注台胞台属的心声,说撰写的《关于开通办理台属往返台湾的‘绿色通道’的若干建议》被采纳后,如今这个“绿色通道”为台胞台属提供了极大便利。

陈冠男从事了24年社区工作。她说,社区工作就是“千条线,一根针”,而自己只是起到了“一根针”的作用,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为群众排忧解难,大到社情,小到民意,对于老百姓的事,她能做的都会去做,做不到的也要争取做。

她十分关注社区里的低保户、残疾人、就业困难者等弱势群体,经常帮助低保户申请补贴,帮残疾人完成“微心愿”,帮失业者再就业。热情洋溢地工作,让她成了社区居民心中的贴心人。

“今年,我的提案是《关于对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应该发放补贴的建议》,还是关于社区群众的利益。”陈冠男说,今年是她担任政协委员的第7年,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调研工作,倾听百姓呼声,为民排忧解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陈冠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