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陈平兴:用好“互联网+” 提升社会生产力

fq.fjsen.com  2017-01-05 08:57:31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发现,今年的福清市政协会议首次有了新媒体行业代表。福清互联网协会会长、“看福清”网站总编陈平兴就是一名新履职的政协委员。

“我这次能被吸纳成为政协委员,说明福清新媒体的力量和作用开始得到市里的重视。”陈平兴说,近年来,新媒体快速发展,但由于缺乏自律,部分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也成为负能量事件的传播平台,比如,福清市曾出现“割肉男”事件和“观音埔隧道起火”等网络舆情,这些消息最后都被证实是谣言。政府借助新媒体,及时止住了谣言传播,避免引发社会恐慌。

“今年政协大会报告中提及多个互联网名词,这也体现了政协工作紧扣时代脉搏。在今后生活中,新媒体的作用和力量将越来越明显。”陈平兴说,他将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兴行业发声,推动福清新媒体发展。此次政协大会,他带来《关于建设“福清掌上公交”平台的建议》和《关于福清停车场剩余车位充分利用的建议》两份提案。

“通过建设‘福清掌上公交’APP和微信公众号,可以让市民朋友利用手机终端平台,实时查询到停车位和公交车位置。‘互联网+’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将极大提升社会创新力和生产力。”陈平兴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职,推动福清市互联网行业发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互联网+ 新媒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