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滨江小学: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

fq.fjsen.com  2016-12-31 18:21:41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其它校园特色教育

“宗鹤拳不仅是作为我校重点打造的阳光体育活动之一,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我们结合自身优势,将传统文化融入体育教学中,一方面是为了增强孩子体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将福清本土文化传承下去,让更多人接受。”副校长郭进翌表示,宗鹤拳需要新一代的青少年去传承,并向众人展示非遗文化的魅力。

多年来,滨江小学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阳光美少年、聪慧美少年、博雅美少年、多艺美少年”,并结合教育局提出的幸福教育“2+1”,开展了篮球、足球、乒乓球、围棋、国画、书法、合唱、舞蹈、非洲鼓等多项社团活动,希望在活动中挖掘学生潜能,充分展现青春活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滨江 小学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