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调查:网传手机积分兑换话费,是真是假?

fq.fjsen.com  2016-12-30 18:47:54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近日,一条手机积分兑换话费的消息在网上热传,称本月不兑换积分将清零。记者分别致电中国移动客服电话10086和中国电信客服10001进行咨询。

移动客服人员表示,该信息是真实的,移动公司确实有积分兑换话费活动,积分兑换话费的计算规则在移动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任何时候都可以兑换。有关积分清零的问题,移动客服人员表示,目前没有对积分进行清零。

电信客服也表示有该活动。对于积分清零问题,该客服表示“三年为一个周期,到期后清零。”也就是说,2014年的话费积分,有效期至2016年12月底,到期后将被清零重新计算。

另外,电信客服提醒,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电信工作人员,以电信积分兑换的名义下发短信骗取用户提供短信验证码,并冒用用户名义进行积分兑换。任何陌生客服来电索取积分兑换验证码的行为均是诈骗,请广大电信客户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兑换方法

移动的手机:

1、短信:编辑短信“HF+金额”(如,HF30,金额档次有30元、50元、100元、200元和500元档)发送到10658999进行积分兑换话费;

2、10086APP:可通过10086APP进行积分兑换话费,下载10086APP使用,产生的流量正常计费。

电信的手机:

发送JFCX至10001可查个人积分及到期信息(免费),也可通过微信、易信、欢go客户端参加2016年末积分回馈活动,或编辑短信“DHHF+积分数”到10001将积分兑换成话费。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手机 电信 调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