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市检查考评组来融考评法治建设工作

fq.fjsen.com  2016-12-28 08:43:4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6日,福州市检查考评组来融考核2016年度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林峭立参加了汇报会。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港头镇草柄村、福清检验检疫局、福清华侨中学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实地察看了基础民主法治开展情况、法治机关创建工作和依法治校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核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考评组认为,福清市高度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特别是在加强领导、依法行政、司法公正、平安建设等方面都给予了人员、经费保障,工作力度大,整体推进成效明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希望福清市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宣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特色,不断提升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层次与水平。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法治建设 考评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