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元洪附小:一路走来 合唱照亮满天“星”

fq.fjsen.com  2016-12-22 19:09:13  王晶 陈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近年来,福清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教育强市”的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把学校体育艺术工作作为丰富福清市教育发展内涵。2016年,教育局领导各学校在全面开展体育艺术的同时,不断挖掘各个学校特色教育,培养新一代人才,涉及音乐、体育、科技、文化等多个方面 。东南网福清频道针对小学特色教育推出系列报道,综合展示福清市教育局在推进特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让市民了解福清市小学特色教育。

 

东南网12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实习生 陈群)雪白的琴键、跳动的音符,演奏着一曲曲欢快的冬日乐曲,福清市元洪师范附属小学校园内引人注目的钢琴雕塑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温暖。

“音乐是最美的,可以让孩子们变得高雅,变得友善,变得智慧。”这是元洪附小成立“小星星”合唱团的初衷。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元洪 小学 特色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