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离家19年无音讯 父母盼儿早回家》追踪报道 当事人返家团圆

fq.fjsen.com  2016-12-22 10:32:55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将失联多年的弟弟从寿宁县接回了福清老家。”昨天,福清市三山镇良棋村村民俞月英对记者说,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她离家19年的弟弟终于回家了。

昨天,在良棋村,俞云大的老母亲见到日夜牵挂的42岁的儿子,老泪纵横,拉着儿子的手,嘘寒问暖。但对于在外经历的艰辛过往,俞云大不愿提及太多。

俞云大的姐姐俞月英说,这19年里,她弟弟先后在厦门、泉州一带打工,后来又到寿宁打工,一做就是10多年。

“我弟弟工地上的老板何先生,从微信公众号获悉我弟弟外出多年未回家后,立即与我取得联系。”俞月英说,20日上午,她们驱车赶往寿宁,当天傍晚,将弟弟接回老家,全家人一起过冬至。

“若不是大家的帮助,老父母还不知道什么时间才能见到弟弟,老人多年来的一桩心愿,现在总算放下了。”俞月英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离家 团员 追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