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fq.fjsen.com  2016-12-22 09:43:35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6日,福清市新厝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该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到场听讲。

当天,福清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承国应邀到场宣讲。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听讲,该镇党员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为民谋福祉,共同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渔溪 宣讲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