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6年福建省第三届高铁论坛大会在福清召开

fq.fjsen.com  2016-12-21 08:59:17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17—18日,2016年福建省第三届高铁论坛大会在福清西山学校召开。

来自福建省各地约60所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领导及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就相关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安排、寒暑假工、订单培养、校企联合办学等内容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本次活动为各地职业院校与企业搭建长期、有效、直接的人才合作平台,让企业能及时、有效了解各个学校的学生就业信息。”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会上,福建省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时下紧缺人才的市场需求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时会较常遇到的问题。会议还通过PPT展示、视频等形式,向大家介绍职场面试、内训流程等情况。

“本次会议较为详细的分析了高铁行业在福建省的市场情况、行业占有率,相关课程设置及今后学生就业情况等。企业与学校面对面交流、接洽,让高职院校了解了应培养哪方面人才,设置怎样的课程,这很有意义。”福建省内一高职院校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福建 高铁 论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