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打造婚姻登记“一站式”公益便民服务平台

fq.fjsen.com  2016-12-19 09:08:16  林翔 陈政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高福清市婚姻登记服务水平,自12月15日起,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与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联合打造婚姻登记“一站式”公益便民服务平台,全力打造“高效婚登”。

据了解,公益便民服务平台特为新婚对象提供专业婚照摄影服务,免去了“传统式”的往返跑腿照相、登记的麻烦,并安排礼仪人员为新人们举行隆重的颁证仪式及婚姻登记相关工作,同时,该平台还为各位新人提供免费摄影、化妆、录像等服务,并赠送当事人颁证仪式现场录像光盘,形成了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

这项惠民措施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新人们的欢迎和点赞。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一创新举措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婚姻登记服务规范》,促进婚姻登记颁证仪式的推广与普及,加强婚姻登记机关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婚姻登记服务。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婚姻登记 便民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