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援建项目坂东街沥青铺设施工启动

fq.fjsen.com  2016-12-16 09:59:53  滕端钦 陈生 吴传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3日晚,随着坂东街路面沥青铺设施工全面启动,福清市援建闽清项目——坂东镇“7·9”洪灾损毁街道修复工程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

坂东街为闽清县坂东镇主街道,全长1.93公里,在尼伯特台风中损毁严重,人行道、路面大面积破损,沿街商铺基本冲毁。修复后的坂东街将为坂东镇区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

据悉,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与闽清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为保证施工进度,9月1日进场施工后同步建立每日工作例会制度,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科学统筹施工,切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目前,该项目电力、通信、给水管道埋设,人行道改造,路灯工程等已全部完成,路面沥青铺设与立面改造工程也在加紧推进,预计12月25日可完成面层铺设,力争2017年元旦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援建 闽清 启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