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阳下街道举办2016年度党训班

fq.fjsen.com  2016-12-12 19:16:46  林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2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林祎)近日,福清市阳下街道在溪头村礼堂组织举办了一场2016年度党训班,各党(总)支部党员、村两委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阳下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泽新作了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传达和动员的讲话。林泽新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同时,也要紧密结合省党代会精神指导,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这一中心任务,共同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努力奋斗,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后,纪委组宣部部长苏德明主持召开了一场关于围绕《适应新常态,争当好党员》的讲座。讲座中,苏德明首先对政治新常态做了全面解释,重点解读了如何做好干部与好的村干部,并应用实例,强调好干部应当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此外,还就如何当好村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当好村干部提出应看清形式、学过硬本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依法治理等要求。

苏德明精彩别样的讲述风格让在场党员受益匪浅。在场听众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向先进学习,要知党恩、颂党情,牢固树立党的宗旨,在今后的生产、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福清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阳下 党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