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12月旅游推荐

fq.fjsen.com  2016-12-08 09:49:00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年终已至,12月最适合去哪儿游玩呢?昨日,记者走进了福清南方国际旅行社了解本月的旅游市场动向。据介绍,年终最热门的旅游线路为两个极端,一是到南方温暖地带泡温泉;一是去冰封千里的东北感受冰雪乐趣。除此之外,许多驴友已早早地做好了圣诞节出游的准备,香港成为了出游的首选。进入冬季以来,福清市民大都首选去天生、贵安、御温泉等周边景区泡温泉,以自驾游为主,在旅行社买好门票后出游。据了解,南方旅行社代卖各景区温泉门票,比景区要便宜的多,比如代卖天生海水温泉门票,周末的只要108元,非周末98元;代卖贵安温泉门票,非周末108元,周末138元;御温泉的一律138元。因为既便宜,又方便,因此许多团队、家庭、散客都选择在旅行社买好门票后,自行出游。

长线去东北观赏冰雪的线路,以中端产品哈尔滨、亚布力虎峰岭、雪乡、十里冰雪画廊双飞6日游最为热门,2380元的价格,且全程零个购物店,因而备受驴友的青睐。旅行社提醒游客,去东北旅游一定要带足衣物,羽绒衣裤、保暖内衣、能包住耳朵的帽子、口罩、厚棉靴、厚棉手套、冻伤膏及太阳镜,千万不可穿皮鞋、纯棉内衣,在室外千万不可直接用手触摸金属物品,以免粘下一层皮。除此之外,南方旅行社推出的针对老年人的武夷山高铁3日游线路,因全程含餐,管家式服务和根据爸妈出游特点合理安排行程,特别受到老年人团队与散客的追捧。据了解,该线路每周二、五固定发团,10人以上天天发团,50周岁以上入住舒适型酒店的参团游客价格才299元,50周岁以下429元。此外,旅行社推出的三亚五日游,该线路很适合度蜜月,因而备受情侣的追捧。还有福州奥体冰雪世界、3D奇妙画馆、闽江沙雕园一日游, 99元价格,成为了亲子游的一大选择。

另据了解,圣诞节将至,跟往年一样无需长途跋涉出国,在香港也能感受浓郁的圣诞氛围,今年圣诞节许多市民依然选择去香港游览。其中,有不少公务员利用年休假的机会,这样既能在香港度过圣诞节,又能在新年前夕到维多利亚港观看新年焰火。据介绍,每到圣诞季,香港中环的摩天大楼便被五光十色的圣诞树添上梦幻色彩,文化中心露天广场的3D光雕汇演是属于所有人的光影盛宴。迪士尼、海洋公园、天际100观景台也将轮番上演圣诞庆典,将奇趣童话呈现在游人面前。圣诞夜,香港整座城市都将变成不眠不休的大派对,公共交通全天不休,热闹的人群川流在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与人群一起去感受兰桂坊的不眠夜,或是在某个摩天大楼的餐厅里享受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都会是难忘的经历。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旅游 年终 景色 节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