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团市委:发动青年团员践行文明理念

fq.fjsen.com  2016-12-07 10:23:26  林翔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今年以来,团市委发起“三项行动”,为福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青春色彩。

    宣传先行,凝聚青春共识。福清团市委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在团属微博和“青春玉融”微信公众号开设“文明福清”话题讨论,举办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和文明创建知识问答等活动,到目前,已吸引4986人次参加。平台支撑,增添青春动力。团市委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平台,针对不同领域青少年的特点,发起青少年文化行动,积极筹划开展了“为了明天”青春关爱行动、侨乡小记者风采展示、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等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强化服务,树立青春品牌。福清团市委组织100名青年志愿者在城区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行动,并举办文明宣传、义务献血等各类便民志愿服务18场次,积极传播文明风尚,践行文明理念。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文明城市 三项行动 团市委 青少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