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元洪青少年宫:描绘文化墙 为文明加分

fq.fjsen.com  2016-12-07 10:20:36  滕端钦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6日,福清元洪青少年宫的外墙成了抢眼球的文化墙,墙面上一幅幅色彩斑斓、惟妙惟肖的画作,让人赏心悦目。这是元洪青少年宫全体干部拿起画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的色彩。

当天,元洪青少年宫全体干部穿上围裙,拿起画笔,在青少年宫外墙上集体作画。一支画笔、一抹颜色,一桶水,大家一手托着颜料盘,一手拿画笔对着墙壁作画,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停歇。

      “群众是城市的主人,这从来不应只是一句空话、一句标语。”“没有文明市民,就没有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政府的有力推动,更需要每一个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的用心践行。”一幅幅蓝天白云、花红草绿的宜居城市美景中,透着人文的正能量,让路人纷纷驻足观赏拍照。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元洪 壁画 文明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