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石竹山风景区休闲步道一期工程明年春节前建成

fq.fjsen.com  2016-12-06 10:02:45  薛雅平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目前,石竹湖北岸休闲步道项目沥青横断面已修建完成,一期工程将于明年春节前完工。据悉,石竹湖北岸休闲步道于今年10月份动工修建,该项目结合石竹山风景区,建成省内独具特色的景观带。步道全长规划8公里,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以休闲步道与跑步道为主,全长约2.8公里,拟2017年春节前完工。二期工程以沿湖步道和山体休闲步道为主,拟定明年底完成。

    记者了解到,石竹山风景区休闲步道规划建设充分结合了周边道教文化、森林步道等要素,对全线配套服务设施进行合理布局,包括自行车驿站、休息廊架、小卖部、厕所等,力求为市民打造一个配套设施完善、景观环境优美的绿色生态景观廊道。该步道的建成将为我市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满足市民与游客的休闲需求。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石竹 休闲 设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