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启用全省首个24小时交通事故快处微信服务平台

fq.fjsen.com  2016-12-01 21:25:57  黎臻懋 杨悦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实习生 杨悦)今日,福清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工作再提速,在全省率先推行24小时交通事故快处微信服务平台。

“近年来,随着福清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道路交通的日益发达,人流、物流、交通流迅猛上升,轻微刮擦的交通事故频发,驾驶员因考虑到事故责任认定、保险理赔等问题,不愿撤离现场,直接影响道路交通畅通。同时,由于福清地域广阔,在边远镇村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等待处理的时间较长,影响了群众的满意率。”福清市公安局局长陈明俤表示,福清全市公路总里程达2475.26公里,拥有机动车18.92万辆、驾驶员27.65万人,公路密度居全国前列,交通管理压力大,轻微交通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及边远集镇交通事故事主等待处警处险时间较长等现象时有发生。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交通 事故 处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