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福清市洲际拳王争霸赛购票方式有两种

fq.fjsen.com  2016-12-01 08:47:51  陈生 胡国会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将于12月10日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的“中庚杯”博海争霸CBCU/IBO洲际拳王争霸赛,即日开始售票。

据了解,目前购票方式有两种,一是进入永乐票务网站订票,一是团体购票直接拨打手机15005018283、13358272555进行预订票。购票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8日,票价为280至680元不等。

组委会票务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本次比赛,1.2米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的儿童需持票入场。由于演出票品具有惟一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等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 责任编辑:张知瑞     标签:福清 搏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