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大特教团队来福清关爱特殊儿童

fq.fjsen.com  2016-11-30 11:10:5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4日,由福建省光彩促进会、福州大学联合发起的“关爱常在·筑梦同行”捐赠仪式在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省光彩促进会副会长所在单位淘帝童装捐赠了200套儿童服装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

据悉,福州大学与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12年开始建立长期共建合作关系,现已走过5年时光。每年暑假,都会有一批来自福州大学校团委、红十字会、经管学院等具有志愿服务经验、富有爱心、有一定特长的学生来到这里进行支教活动。5年来,福大特教团队不断开拓探索,结合体验式生命教育,设计适合特殊儿童的系列创新课程。今年,该团队在往年课程的基础上,以传统文化为主题,同时结合急救技能、学科知识、艺术拓展、生活常识和心理团训等五个方面内容,以情景剧、手偶剧、皮影戏等多种形式展开系列创新课程。同时结合百米画卷、关爱同行、禁毒宣传等主题活动,增进孩子们的互动交流,帮助特殊儿童打开心扉,切实解决了许多特殊儿童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特教 福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