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山海协作“牵手”连城 福清农行助力脱贫

fq.fjsen.com  2016-11-18 14:36:0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清站11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促进连城县贫困人口脱贫和经济协调发展,近日,农行福州福清支行建立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队赴龙岩连城县开展“山海协作”精准扶贫工作。

为帮助贫困户发展农业生产、增收脱贫,该行首先通过员工捐资形式募集资金3万元用于捐助扶贫开发重点县连城支行推荐的建档立卡10个贫困户。在与帮扶户对接中,志愿者逐一走访入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困难和需求。此外,志愿服务队到访连城县上琴村村委,与村干部深入洽谈,得知这些贫困户文化程度普遍较低,多是因病、缺乏劳动力、缺少资金等致贫。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农行 扶贫 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