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滨海大通道江阴大道北段连南港大道东段 全面开展人行道及地下管网施工

fq.fjsen.com  2016-11-18 08:55:16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市滨海大通道建设指挥部与各责任单位紧密联系,协同作战,顺利拆除了江阴大道北段连南港大道东段红线内的安置房施工围挡,为该段全面开展人行道及地下管网施工提供了作业面,保证了施工进度要求。该路段预计今年底可完工。

据了解,江阴大道北段连南港大道东段全长1.92公里,投资0.33亿元,为白改黑工程,工期8个月,于今年5月份进场施工,由于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施工涉及安置房施工围挡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因此成了项目建设的“绊脚石”。

滨海大通道建设指挥部积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与江阴镇、交投公司及交建公司等单位加大对“卡脖子”路段的征交地协调力度,深入剖析未交地原因,了解产权人的要求和困难,及时回应产权人关切的问题,排解疏导产权人的忧虑,做实做细征交地协调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被征地群众和产权人积极参与配合,终于解决了一直以来悬而未决的施工围挡征交地问题,保证了工程的顺利施工。

又讯 滨海大通道江阴莆头至江涵大桥段已提前2个月完成580亩的征交地目标任务。

据了解,滨海大通道江阴莆头至江涵大桥段征交地涉及农户200余户。自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市镇两级领导多次深入项目现场,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制定了合适的青苗补偿标准,成功协调解决了南港大道B段用地青苗补偿问题。同时,实施精准扶贫,慰问失地农民,特别是针对孤寡老人,与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子帮扶,切实解决老人日常生活和生产问题,从而保障了江阴莆头至江涵大桥段征交地工作的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施工 人行道 地下管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