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海洋联盟”计划运作航线公布 福清航线入列

fq.fjsen.com  2016-11-15 09:05:0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3日,中远海洋集团所属中远集运与其“海洋联盟”合作伙伴达飞轮船、长荣海运和东方海外在上海共同签署联盟计划运作的航线产品清单,并对外发布覆盖全球500多个港口的41条合作航线,其中包括我省福清、厦门2个港口的10条航线。

根据协议,联盟合作开始后,将共计投入约350艘、总运力规模达到350万TEU的集装箱船舶。联盟计划运作的航线包括41条航线。其中,福清-南沙-香港-盐田-厦门-长滩/洛杉矶-奥克兰-福清航线列入联盟计划运作的太平洋美西航线。

据悉,“海洋联盟”已向中国交通运输部报备了海洋联盟合作主要协议,该协议已获得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和韩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下一步,联盟将保持与其他监管机构的联系,确保于明年4月份开始运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航线 海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