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江镜车祸:老两口失去唯一住房和生活来源 天冷了想尽快建房

fq.fjsen.com  2016-11-09 18:27:18  王晶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见习记者 戴亚妹)7日23时,福清市江镜镇柯屿村码头附近,一辆装满砂石的渣土车突然失控撞进居民房,房屋受损严重。居民房屋破烂不堪,室内有多处裂缝,已成危房。(详情本站见昨日报道)昨日19时左右,肇事渣土车被移走。

车移走了 家撞没了

据屋主陈先生介绍,昨晚来移车的是肇事司机所在公司。“具体是什么公司不太清楚,只听说是铺设高速公路的,渣土车往高速公路运砂石。”陈先生告诉记者,公司老板临走时放了五万元的押金,称具体赔偿事项等交警部门核查后再进行。

渣土车被移走后,被撞的房屋残垣全部裸露在外,挂在二楼的铁皮摇摇欲坠。“这些快掉的铁皮、架子要慢慢拆下来,否则掉下来会砸到人。”陈先生老伴王女士担心地说,现在房子一楼的支撑横梁塌了,其他各处也都是裂痕,非常危险,人不敢进去。

陈先生还说,自己跟老伴一直生活在这里,唯一的两个女儿都嫁到了外地,留有一个外孙由夫妻俩照顾。一栋不大的二层楼房,一楼用来开杂货店,二楼作为起居室,除了这个避风港,再没有其他住所。突如其来的一撞,让陈先生一家三口只能借宿在隔壁邻居家。

“家没了,自己行动又不便,吃住都在邻居家,一直给别人添麻烦。”陈先生发愁地说道。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车祸 江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