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夜两起车祸 2死10伤

fq.fjsen.com  2016-08-26 17:25:15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晚6点多,在福清市北江滨路和福清市新厝镇发生两起车祸,共造成2人身亡,10人受伤。

北江滨路:7旬老过马路被撞身亡

25日晚临近7点时,在福清市北江滨路,一位正在过马路的7旬老妇被一辆从龙山方向开往水南的吊车撞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救护车带走送往医院。后了解到,老人当时已经身亡。

“我7点多的时候接到消息赶过来。现场惨不忍睹。老人直接被车轧过,当场就死了。”遇难老人的邻居林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临近晚上7点,老人可能出来散步,正在过马路时,被吊车撞到。

“真的太悲惨了,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林先生表示,老人姓黄,年龄已过70,原生有2男1女,但2个儿子早年因故已去世。因老伴患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女儿陪护前往福州检查治疗,所以事发时仅有老妇人一人在家。林先生还介绍,老人家中经济条件不太好,但人非常好,待邻里很友善,个性也很坚强。为增加收入,年纪虽已7旬,但还在做社区的卫生保洁工作。社区考虑到老人家中情况,也时常在逢年过节时为其提供部分补助。

“瑞亭大桥这边就只有这一条斑马线,我们出来江边、桥上散步都要从这边过,但经过这里的大货车很多,速度又快,实在是危险。”附近群众告诉记者,由于北江滨路新开通不久,路况好,所以来往车辆行驶速度快,且大部分为货车,对道路两边居民的往来通行造成安全隐患。

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新厝:一家10人乘坐“面的”发生车祸1死9伤

25日晚6点多,来自江阴的一家人(5名大人和5名小孩)从福清市区回家时,在渔溪因未能赶上公交车,所以改乘私家面包车,途经新厝时发生车祸。面包车内连同司机共计11人,其中1人遇难,10人受伤。遇难者是一名大二女学生。

事故发生后,伤者分别被送往福清市医院和福清市融强医院进行救治。

送到福清市融强医院的有1名大人和3名小女孩。记者到时,警方正在和大人了解事故发生的相关信息。在儿科病房,当事的3名小女孩正在进行输液治疗,由于受到惊吓,情绪都很低落。记者经过了解得知,这一家一行10人,来福清市区玩,到渔溪时,未能赶上前往江阴的公交车,遂乘坐私家面包车,到新厝时撞上了前方一辆拉着木材的车。

记者从一位家属口中得知,他正在读大二的妹妹在此次车祸中不幸遇难,还有一位小侄子因骨碎造成脑出血,在福清市医院进行抢救,还未过72小时危险期,其他人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该家属还表示,因为他不在现场,对事发的过程和面包车司机的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

事发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