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文化馆艺术公益课堂免费招募暑期学员

fq.fjsen.com  2016-07-06 08:30:5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满足市民对艺术教育的需求,提升市民的文化艺术素质,福清市文化馆坚持公益性原则,将开启今年第二期“艺术公益课堂”系列培训——暑期艺术公益课堂培训。即日起至7月11日,有兴趣的市民均可报名加入这一公益艺术学习平台,接受艺术熏陶。

据了解,福清市文化馆自2014年推出培训免费开放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今年暑期,该馆根据自身的职能和群众的需求,将利用当前馆内现有设施与师资,本期艺术公益课堂共开设八项培训课程,招生年龄从8岁到35岁。其中,少儿民族舞蹈培训招生年龄8岁—12岁,招生人数为20人,要求学员具备少儿舞蹈考级四级以上证书的学员(报名时需带4级以上考级证书复印件),农民工子女优先(报名时需带外地户口簿复印件);青少年素描培训招生年龄从12岁—18岁,招生人数为20人(其中10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未成年子女),要求具备素描基础知识和基础绘画,外来工子女优先(报名时需带外地户口簿复印件);少儿声乐培训招生年龄从8岁—12岁,招生人数为12人(其中6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未成年子女),要求学员嗓音条件较好,有一定音准,报名需经过基本面试方能参训;少儿电子鼓培训招生年龄从8岁—13岁,招生人数为7人,要求具备一定节奏感,肢体运动有较好的协调性;少儿围棋培训招生年龄从6岁—11岁,招生人数为20人;少儿拉丁舞培训招生年龄从6岁—12岁,招生人数为10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要求外来工子女带上家庭外地户口簿复印件;古琴培训招生年龄18岁—30岁,招生人数为6人,要求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品貌端庄,有较高的素质,乐器自备;旗袍走秀培训招生年龄从18岁—35岁,招生人数为20人,要求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品貌端庄,身材匀称,身高165cm以上。

感兴趣的市民请注意,本期培训属公益课堂,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间为7月4日-7月11日,报名热线0591-85166171,授课时间从7月12日—8月20日;学员录取情况和具体开课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艺术 讲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