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今日举行

fq.fjsen.com  2016-10-26 20:09:4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清站 王晶 摄)

东南网10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全面提升全市中小学合唱水平和艺术修养,奠定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坚实基础,今日,福清市委教育工委、福清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以“心随歌唱,音为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唱响。

((东南网福清站 王晶 摄)

上午9点,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便传出阵阵悦耳歌声,舞台上小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每一首曲目均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东南网福清站 王晶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邀请到的评委分别是国家级专业的音乐指挥者、教授、研究员以及歌唱家。评委根据赛事活动的要求对合唱团演唱曲目的音准节奏、音色音质、艺术表现力、精神面貌、指挥合唱以及伴奏老师的配合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综合评分,从而产生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秀指挥奖、优秀伴奏奖五个奖项。

整场比赛异彩纷呈,形式新颖,每一位学生都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音乐的热爱。学生们的倾力演出,使得在场观众深受感染。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计70支合唱队,26日小学组42支队伍参加比赛,27日中学组28支队伍参赛。比赛结束后,28日晚将举行颁奖晚会。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艺术 合唱 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