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工作部署会

fq.fjsen.com  2016-10-21 08:17:38  陈贤清 陈小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政协召开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工作部署会。市政协主席林中,党组书记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镜鉴》换届纪律宣传片,听取了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大会发言选题及缘由、主要观点和目前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写好大会发言、提高提案撰写质量提出要求。

林中指出,大会发言和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的体现,也是政协委员素质水平的反映。政协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充分做好社情民意的收集和反映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找准切入点,围绕大福清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人才优势,确定今年政协提案的选题和大会发言内容;要找准着力点,多出优秀提案和优秀大会发言材料;要找准结合点,把做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充分发扬政协各参加单位“有为”精神,不断丰富政协履职内涵。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协 部署 提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