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市领导走访看望福清部分劳模企业

fq.fjsen.com  2016-10-20 10:12:07  陈希龙 林可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1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林和星、方贤秋和潘礼明等劳模,了解劳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当天,市领导一行来到洪宽工业村看望全国人大代表、福州市劳模林和星,了解日前台风过后工业村企业灾后恢复生产情况。当得知工业村受灾企业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恢复生产,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新机遇,市领导十分欣慰。

在绿溢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蔬菜生产基地,倾听劳模心声,并与福州市劳模方贤秋一起探讨企业灾后重建和加快恢复生产步伐的具体措施。

之后,市领导一行来到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省劳模潘礼明,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星源农牧是一家以“生态循环科技”为核心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无公害生猪饲养销售以及绿色果蔬、食用菌种植栽培、城市生活污泥处置和有机肥生产销售等。

陈恒东希望,劳模们要继续发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吃苦耐劳的精神,助力“百日攻坚”,实现解决瓶颈大突破,推进项目大提速。同时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走访 劳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