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电信公司开办专题党课 建设和谐企业

fq.fjsen.com  2016-09-08 08:36:44  陈生 陈友轩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近日,福清电信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福清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福州市委讲师团宣讲员王承国,为该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承国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回顾了党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走过的光辉足迹,以及所作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等三大历史贡献,并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革命历程,指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王承国说,全体党员要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深刻认识和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党员们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字言简意赅、意味深长,时刻鞭策和提醒着自己的职责,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为建设文明福清、和谐企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党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