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老年学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举行

fq.fjsen.com  2016-10-20 09:42:29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9日,福清市老年学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华宴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晓晖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的批准文件,福州市老年大学校长为该协会授牌。市老年学校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福清市老年学校协会章程(草案)》,并表决通过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名单。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书轩当选会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晓晖当选名誉会长。

据了解,福清市老年大学创建于1992年,经过24年的探索发展,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教学内容日益丰富,教学方式不断改进,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各镇(街)、村(社区)也相应建立了老年学校,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成立的市老年学校协会将进一步联系各会员校之间进行相互协作、学习、沟通,加强指导老年教育工作,促进老年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罗晓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该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该协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各级老年学校(大学)提供服务,积极组织会员们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促进我市老年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老年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