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对口援建闽清灾区前线指挥部国庆长假赶工忙

fq.fjsen.com  2016-10-08 09:04:3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庆长假期间,有些人默默坚守岗位,他们或奋战在施工现场,或奔走在施工单位与乡镇政府路上,忙个不停。他们就是在闽清县救灾的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灾区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

国庆长假期间,在闽清县坂东镇损毁街道修复工程建设现场,有几组施工小队正在加紧施工:大型挖掘机破土开槽,工人们或铺设管道,或清除积水,或工人们挥动铲子回填泥沙……

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灾区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林文利说,坂东镇损毁街道修复工程分为两部分:市政施工和立面改造提升,前者包括缆线下地、街道绿化、路灯改造、路面“白改黑”等,后者是改造沿街店铺、更换店招等。

“一期工程力争在明年元旦完成,整个工程力争在春节前完工,明年正月参加闽清县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的人,将会看到焕然一新的坂东街。”林文利说,坂东街需要修复的损毁街面总长1937.71米,目前损毁街面修复工作进展顺利。根据设计方案,修复后的坂东街为城市次干道,车速为每小时30公里,车道宽度约14米,人行道宽度将根据沿线不同建筑退距,宽度为3米至9米。

连日来,闽清县三溪乡便民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开挖地基。

“受日前台风影响,三溪乡便民服务中心基坑积水,现在正在复工。”林文利说,国庆期间,前线指挥部安排人员坚守岗位,与三溪乡政府对接工作,保证援建项目迅速推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