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一海堤塌落 经抢修完成加固

fq.fjsen.com  2016-09-28 08:39:42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下午2点时分,受台风影响,福清市三山镇白鹤村滩涂海堤发生塌落情况,海浪威胁着村民们生命财产安全。防台巡逻镇村干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报,镇政府和村委立刻组织突击队和村民,调来大车、钩机、沙石等,在骤雨飓风中全力抢修塌落海堤。今日凌晨3点左右,抢修工作完成。

“塌落海堤长约300多米,一发现情况,镇政府就组织人员、调派设备开展抢修工作,”三山镇包片干部王华表示,经过数小时的抢修,直至昨夜8点,已修复近200米,因设备发生故障,还有100多米在争取尽快修复好。

“堤坝塌落已经给海堤内的养殖户造成严重的损失,我们不能再让海浪危及到里面的村民。所以镇政府和村委组织抢险突击队和附近村民近百人,全力抢修堤坝。”林光香表示。

据悉,抢修现场风浪大作,给抢修工作带来巨大阻碍和危险,但抢修人员在机械设备的帮助下,相互帮扶着,继续奋战。

今日凌晨3点左右,经过突击队员和村民轮番作业,堤坝已抢修加固完毕。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防抗 台风“鲇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