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谢忠达:打造西北城市的宜居花园

fq.fjsen.com  2016-09-26 10:40:18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太形象了,个个都栩栩如生!”8月20日,一行人在甘肃华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达的带领下参观了华远三千院•中国兰州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上的精美沙雕,不由得称赞起来。

进入沙雕园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黄河母亲雕塑,壮美大气。在园区内,可以看到各类沙雕,既有兰州牛肉面、霍去病、飞将军李广、张骞出西域、吕布貂蝉等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沙雕作品,也有一些艾菲尔铁塔、凯旋门等欧洲建筑造型沙雕,以及喜羊羊与灰太狼和熊出没等卡通动漫雕塑。

“这场沙雕文化艺术节是由我们华远公司主办,所有沙雕都是由国际著名沙雕大师贺永光老师带领的沙雕SEVEN团队创作完成的。”谢忠达介绍道,沙雕艺术的创作理念以“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为基础纽带,以黄河母亲作为切入点,将华远三千院的沙雕艺术园区分成六个部分,融合丝绸之路、甘肃风情、欧洲历史、漫画卡通人物等,雕塑美轮美奂,栩栩如生,为甘肃的文艺事业又增添了一抹风采。

精美的沙雕

沙雕文化节是华远三千项目精彩一笔,而该项目定位独特,格局宏大。

“我是土生土长的福清人,我们项目的董事长和主要股东也都是福清人。华远三千院是今年兰州新开的几个大盘之一,也是华远集团在兰州的第一站。整个项目有1250亩,分一二期进行,总投资超过20亿元。兰州土地比较稀缺,我们董事会便决定到兰州进行大手笔投资,打造西北城市的宜居花园。”谢忠达如是说道。

华远三千营销中心

谢忠达称,该项目以高低层住宅混合式布局,高层住宅沿西、北侧布局。根据西北气候因素及社区地理位置,西侧高层住宅旋转25度面向城市公园,避免建筑遮挡,获得最大观景面及日照时间;别墅围合成“大院”,减小风沙,给住户提供了自得其乐的小天地。别墅以“大院”为单位,层层退台,层层抬升3米,形成南低北高错落有致的台地式别墅群。华远三千院建筑采用法式风格建筑,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充分利用了坡地的地形地势,形成了高差,塑造出生态、舒适、私密的高品质居住空间。

谢忠达向来宾介绍项目

华远三千院,毗邻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北二环快速路、金牛街和安宁东路。项目由两个区域组成,第一区用地面积约750亩,第二区用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一区分为ABCDE五个组团,规划有台地合院别墅、景观高层、SOHO、酒店、写字楼、大卖场、大型超市、休闲娱乐场所、风情商业步行街及占地40000平米的中央太和广场。

兰州虽地处西北,但近几年发展迅速,生态文化创新城是甘肃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定位是绿色低碳的文化产业,并位于兰州最宜居的安宁区。谢忠达肯定地说,“华远地产进军兰州房地产市场就是看中了生态城的定位和区位优势,华远三千院位于生态城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在兰州‘两山夹一河’的地理位置下,我们这个项目实属难得。”

华远三千院项目楼盘图

随着国家推动“一带一路”的重大战略,中国西部建设的速度在不断加快,对于企业而言机遇难得。谢忠达在甘肃省福清商会中担任监事长一职,表示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商会的成立让在西北创业的融商有了共同的“家”,彼此之间能及时沟通,交流经验,希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融商 商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