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6-09-18 08:32:31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9日,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处长刘伟泽作题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专题辅导讲座。

王进足、王德玉、林中、林健、王建生、胡世才、陈恒东、张永森、林彤、曹祝军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网络舆情信息员等300多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上,刘伟泽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及主要任务,提出建立预案、预判、报告三大制度以及做好加快修法立法、创新社会管理等工作举措。整场讲座重点突出,案例详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据了解,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关于开展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文件要求,切实增强福清市领导干部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自觉性和执行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务 网络 意识形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