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千腾保洁服务公司与东南网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fq.fjsen.com  2016-09-09 11:17:21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95ecc93f91e6cb6f4766f60c0b4c519f

东南网9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薛叶发)昨日上午,福州市千腾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与福建日报东南网福清频道建立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旨在宣传企业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与合作伙伴加强交流,互利共赢。

福州市千腾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清洁保养、宾馆式管理服务、公共区域清洁服务、家政服务及清洁用品销售等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模式拥有大量有实践经验及专业知识的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并有科学的培训方法与良好的实习基地。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千腾公司 东南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