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一都镇创建“论坛”博采众长

fq.fjsen.com  2016-09-05 09:00:2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兼职委员的职能作用,福清市一都镇创建了“兼职委员论坛”,依托新组建的微信群、QQ群等平台,定期组织专题讨论活动,直接与兼职委员进行交流互动。

据了解,9月1日,福清市一都镇召集兼职委员举行了第一场“兼职委员论坛”,向兼职委员们介绍了一都镇的基本情况,让兼职委员了解一都发展现状,并围绕“创建美丽乡村,助推旅游发展”这一主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共建,助力一都旅游开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产生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下一步,一都镇还将利用“兼职委员论坛”博采众长,调动资源,助推一都镇旅游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论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