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广发银行福清龙旺名城社区支行即将开业

fq.fjsen.com  2016-08-28 14:32:2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更好的服务广大福清市民,广发银行福清龙旺名城社区支行即将在29日开业,地址为福清市音西街道西云村龙旺名城1号楼18店面。

据悉,广发银行1988年9月在广州市成立,是国内最早组建的全国性国有股份商业银行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和最高效企业银行。目前,广发银行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已进入全球银行业百强。

2015年12月10日,广发银行入驻融城——地址位于福清市清盛大道富贵世家二期的广发银行福清支行成立,为福清广大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消费者带来便捷的金融体验。据了解,广发银行福清支行自营业以来,秉承“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尊崇“做专业金融服务商”的理念,依托差异化优势,通过“广发信用卡”、“自信卡”、“理财”等特色产品线,以其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理念,赢得福清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广发社区银行服务模式的创新,是广发银行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惠民政策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政策、服务基础民生的务实之举。广发银行福清龙旺名城社区支行的开业必将为福清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发银行福清龙旺名城社区支行电话:0591-28075337、0591-28075195。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广发 开业 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